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旗业李社:服务振兴主业同时不忘公益奉献

2019-06-04 09:21:55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为迎接伟大祖国七十周年华诞,面对鲜艳的五星红旗,全国五十六个民族心潮起伏,热血沸腾。国旗,是祖国的象征,人民的骄傲;国旗,是国家胜利的旗帜,伟大人民的旗帜;国旗,是维护祖国神圣不可侵犯的尊严。回顾历史,展望未来。面对国旗,为迎接七十年华诞这神圣时刻,北京荣宝成旗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社表示,特别推出各种尺寸国旗,一律按出厂优惠价献礼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李社祝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祝愿人民幸福安康!

北京荣宝成旗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其前身就是专业生产销售中国国旗企业。由于服务周到宾至如归,质量上乘品质卓越,其生产的国旗无论尺寸,还是面料选择,国旗颜色完全符合国旗法,符合国家技术监督局颁布的颜色标准。早在2008年,荣宝成旗业(前身)就被奥运会、残奥会定为用旗指定生产单位,包括人民大会堂标语制作、八一军旗制定指定生产单位等。

多年来,北京荣宝成旗业与北京各级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驻京部队机关及中国石油寰球工程、中国中铁、中冶天工、中航中联、中国建筑等中央企业,还包括北京电视台、CCTV、新华社、中国网络电视台等众多媒体单位均有良好合作。特别是近年来,荣宝成旗业生产的外国旗帜,包括灯杆旗、舞台旗、广告旗、会议背景旗、挂旗、公司旗……得到国外驻华使馆(领事馆)、驻华北美各大使馆的青睐。

李社,北京荣宝成旗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于2017年8月19日实名注册北京市志愿者。参加“北京红爹之家妇女儿童志愿服务促进中心”公益团队。李社自参加公益团队以来,他做好自己旗帜工作的同时,更是积极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宗旨,积极投入各项公益活动中。他热心公益、服务群众、释放社会责任感,他以优异的成绩获得“2017年红爹之家十佳志愿者”光荣称号。

在2019年3月5日全国雷锋日红爹之家敬老慰问活动时,四季青敬老院的老人依依不舍拉着李社的手……希望他们常来看看。李社听到后心里特别激动,他说,当自己每次参与“红爹之家”公益活动时,就觉得有种能量在全身转动。志愿服务很平凡,但对于社会和老人们就很不平凡了,当雪中送炭温暖别人的时候其实也在温暖自己。因为公益传递了爱心,彰显了孝心,这可能就是爱的力量。

在2017年9月27日“阳光助残欢乐行”和“阳光助残暖心行”的公益实践中,为残疾人服务,组织参与助残公益演出及活动,以极大的热情和爱心,为众多残疾人带去温暖,真正践行阳光助残暖心的核心理念。

2018年“红爹之家举办”活动时作为团队骨干更要弘扬和继承雷锋精神,通过组织开展一系列志愿公益活动,李社同志思想上更加成熟,活动能力得到增强,公益业绩也更加显著。由于经常参与社会活动他视野开阔,知识面更加宽泛,工作成绩显著,被北京市社工委选派到朝阳区垡头街道挂职锻炼。

李社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他加入红爹之家志愿服务团队后,对旗业服务振兴更是精益求精,同时对公益奉献更是听从安排从零起步,他负责的后勤和安保做到了百密无疏。李社不仅对自己的主业和公益有着很强的事业心,政治上还积极要求进步,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他积极参加党课学习,认真做好学习笔记,与大家分享心得,并按时完成思想汇报。

做一名志愿者最难的就是坚持,最重要的还是坚持。志愿者的行动不是头脑发热一时冲动,而是需要持之以恒、锲而不舍,坚持不懈的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持续奉献精神。李社时刻谨记志愿者庄重的誓言,虚心向红爹之家老志愿者学习,尽己所能地履行自己的志愿职责,在志愿者的道路上不断前进。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