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洛阳市孟津县房管局多措并举开展城市清洁行动

2019-05-20 15:01:50    来源:中国网    访问:    

5月17日,河南省洛阳市孟津县房管局严格按照洛创文指办〔2019〕9号文件及孟津县创建办关于5月17日集中开展城市清洁行动的通知要求,开展城市清洁行动。

据了解,孟津县房管局采取多种措施保障切实做好此次清洁行动。一是加强领导、明确分工。成立由局办公室、党建办、物业管理中心等股室组成的卫生督查组,对物业企业开展城市清洁日活动进行督查;二是广大志愿者按规定佩戴房管局志愿者服务标志,发动广大干部职工及志愿者开展卫生大扫除工作;三是认真组织各股室打扫各自分包责任区卫生,打扫后集中开展文明卫生流动红旗评选活动;四是物业管理中心组织有物业的小区对楼体立面进行清洗,特别是沿街立面进行重点清洗。目前21家物业服务企业所管辖的47个小区同步开展清洁城市活动,已清扫面积370万平方米;五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各物业公司在所服务小区充分利用宣传栏、张贴标语等各种宣传形式,广泛宣传开展清洁城市专项行动的社会意义和重要的现实意义,对居民小区进行清扫保洁,建立健全健康教育宣传栏,清理墙体或楼道内乱贴乱画现象,倡导公众对工作、生活环境定期清扫保洁,确保城市清洁全覆盖。

通过本次城市清洁行动,不但为市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而且引导周边居民增强了爱护环境意识。今后,孟津县房管局将继续努力做好城市清洁行动,为改善城市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作者:张沙沙、张红刚)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