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小轿车公路中间抛锚 河南荥阳交警奋力推车保道路安全通畅

2019-05-06 15:24:59    来源:中国网    访问:    

小轿车在路上抛锚无法启动

5月2日,河南荥阳一辆小轿车在路上抛锚无法启动,荥阳交警迅速进行交通疏导,将车辆推至路边,保障该路段交通安全畅通。

民警帮助司机将故障车辆推到安全地带

2019年5月2日上午10时许,荥阳交警四中队民警赵治国、王冬松和辅警赵承浩、王浩男等在中原路庙王路执勤时,一辆私家车停在马路中央纹丝不动。执勤民警见状立即上前了解情况,经了解得知,该车辆因故障在行驶途中突然灭火后怎么也无法启动了。此处为交通要道车辆通行频繁,车辆纷纷绕道行驶,严重影响道路交通秩序。为避免发生追尾事故和影响其他车辆正常行驶,民警迅速对道路进行交通疏导,并帮助司机合力将故障车辆推到30米外的路边安全地带。随后,民警又帮助司机联系了维修人员前来修理,迅速排除车辆故障,道路秩序在故障车辆被推开后迅速得到恢复。

荥阳交警温馨提示:驾车出行前需提前检查好车辆的轮胎、灯光等设施,确保车辆安全出行,切勿开“病车”上道路行驶。(作者:张沙沙、沙五德)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