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国人民银行三门峡市陕州支行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28 10:07:12    来源:中国网    访问:    

河南省三门峡西站集市,是三门峡地区最大的一个集市,一天赶集的人达5万人。

中国人民银行三门峡市陕州支行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4月25日是西站集市时间,中国人民银行三门峡市陕州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集市市场,深入群众开展普惠金融知识大宣讲,推广普及“普惠通”使用,使广大党员度过了一个丰富多彩的党员主题日活动。是积极贯彻落实中支《中国人民银行三门峡市中心支行“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践行“四个意识””专项活动实施方案》的具体实施。

为群众宣传普惠金融知识

下午2点正是群众赶集多的时间,广大党员一来到集市,利用提前搭起的宣传台,纷纷拿起宣传资料为群众宣传普惠金融知识,同时帮助群众下载普惠通APP,吸引了前来赶集的群众。支行班子成员全部参加这次宣传活动,纷纷展现领导宣传才能,党员们不厌其烦一遍又一递为群众宣讲党的利国利民金融政策,讲解普惠通的重要意义以及下载APP的方便之处,半天时间共接待群众近800余人,安装下载普惠通APP120人。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教育匪浅,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有意义的活动,今后要多组织参加这样的活动。

中国人民银行三门峡市陕州支行党支部对全体党员开展这样的活动不但是对全体党员一次深入群众开展服务的考验,重要的是积极落实中支“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践行“四个意识”的重要体现。”

在积极开展实践活动的同时,中国人民银行三门峡市陕州支行党支部对广大党员发出倡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两个维护”落实在实际行动上,确保政令畅通,把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持续深入抓到底。二是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带头查摆、主动整改形式主义官撩主义问题。三是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开展三个查找,查找党性观念和政治意识淡薄,对党不忠诚、不老实,背后妄议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做阳奉阴违的“两面人”问题。查找对待岗位工作标准不高、要求不严,敷衍了事、马马虎虎,不讲质量、不求精细的问题。查找纪律作风散漫,迟到早退、随意脱岗,说闲话、办私事,出工不出力问题,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

在中国人民银行三门峡市陕州支行党支部的引领下,陕州辖区金融机构、保险公司一同参加宣传活动,当天出动宣传人员近百人,受益群众近万人。(作者:张沙沙、梅立民)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