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苏淮安区法院执行局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

2019-04-08 09:30:10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为全面提升为民意识,切实解决涉执信访,3月30日下午两点半,江苏淮安区法院执行局党支部利用周末时间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院长张强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区纪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孔婕、分管信访案件的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梁春林列席会议,执行局支部书记张福华主持。

本次民主生活会以“全面提升为民意识、切实解决涉执信访”为主题,全体党员严肃深入地进行了自我剖析,围绕涉执信访大量存在的原因进行了深刻的分析并提出整改措施。

张院长表示,今年是执行信访的化解攻坚年,将解决涉执信访问题作为全面执行重点工作,不能一味强调客观原因,要从自身找原因。张院长从案件自身、当事人、执行过程、工作态度、廉政纪律、方法力度、问责机制等方面深入分析了涉执信访的成因、存在的问题及现象。

张院长强调,要切实解决涉执信访,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从贯彻司法为民工作主题的高度、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的高度、改变司法作风提高司法能力的高度来解决;二要畅通信访机制,将信访机制与本院相关考核制度相融合,层层落实责任,责任到人,赏罚分明;三要加大改革力度,在立案大厅醒目位置涉执信访事务中心,将涉执信访处理流程公开化、透明化、信息化。

执行局全体党员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总结反思,深刻吸取教训,对梳理查找出来的问题立查立改。

(余嫚、杨正玲)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