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炎陵县检察院开展清明“缅怀先烈、文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04 11:51:07    来源:中国网    访问:    

“石洲乡金钟仙革命烈士纪念碑建于1974年,分墓冢和碑两部分……”伴随着湖南炎陵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书记廖勇对革命烈士纪念碑的讲解,我们的眼前浮现出当年那一段峥嵘岁月,不禁对他们肃然起敬,同时为生活在日益强大的祖国新时代而感到无比自豪。

活动现场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4月2日,该院干警前往石洲乡金钟仙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清明“缅怀先烈、文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该院干警怀着无限崇敬的心情,举行庄重的祭奠仪式。随后,干警代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以表达对革命先烈缅怀之情。最后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厚雄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向烈士纪念碑三鞠躬并且围绕纪念碑一周,将手中的菊花整齐地放在碑前,寄托对烈士们的无限崇敬和哀思。

据悉,此次活动对于引导全院干警尊重英雄、继承先烈遗志、传承发扬革命传统以及推动炎陵检察工作迈向新征程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尹志红)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