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闻喜县人社局各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03-29 14:07:24    来源:黄河新闻网    访问:    

原标题:闻喜县人社局各支部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3月25日——27日,闻喜县人社局各支部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县委第八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共有以下议程,一是各支部书记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认真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工作实际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计划。二是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工作作风、精神状态、“六个破除”等方面,各位党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自我评价,认真剖析自身不足,主动接受其他党员同志批评。三是各支部组织了党员进行民主评议,秉承着公平原则对每位党员进行投票测评,综合评选优秀党员。

局党委书记郭永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一支部组织生活会,并提点五项要求,一要从人和制度两方面为抓手,重视党的建设;二要用好组织生活会这个重要载体,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三要以好干部标准为参照,争当好干部;四要敢于担当,以担当精神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五要从严从实要求自身,做清正廉洁的好干部。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