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郴州召开市政府机关第七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9-03-29 14:05:54    来源:红网    访问:    

原标题:当好追梦人!郴州召开市政府机关第七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红网时刻郴州3月29日讯(记者 汤思柔)3月28日,郴州召开市政府机关第七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了会议。

会议对支委会及支部书记个人的履职情况进行了评议,通报了上次组织生活会的整改情况,各党员同志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作出整改承诺。会议还对支委会及支部书记个人的履职情况进行了评议。

刘志仁肯定了市政府机关第七党支部各同志的工作,并表示大家优化了“三个服务”,提出了一些好建议,撰写了一批好材料,推介了一批郴州好做法,在推动郴州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发挥了“以文辅政”的积极作用。

会议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新组建市政府研究室的第一年,市政府机关第七党支部要在传承中感恩,感恩身处伟大新时代、感恩恰逢发展黄金期、要感恩遇上干事好风气,建功新时代。要在规范中固本,建好党支部,从严从实,抓实政治建设;善始善终,确保绝对忠诚;抓实抓细,建设先进支部。

会议要求,要在服务中创新,建立新业绩。要拓展广阔的视野,跳出郴州看郴州,跳出郴州谋郴州,把“以文辅政”放在全局中,找到结合点、实现新突破。要涵养创新的精神,深入群众、扎根人民,从人民群众中汲取创新的营养、培育创新的动力。要秉承认真的态度,沉淀淡泊的品质,精益求精,多出精品力作;沉下心来、扎下根去,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增才干。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