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总部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9-03-27 14:28: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访问:    

原标题:总部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中新网福建新闻3月26日电 近日,总部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集团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李永忠,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振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作点评。

会前,支部认真制定支部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按要求组织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文件,开展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等活动,并撰写有关报告材料。会上,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先后代表支部班子向支部全体党员汇报支部2018年度党建工作情况及2019年党建工作思路和对照检查情况。支部全体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进行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李永忠总会计师及李振均副总经理均对支部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和会议内容表示肯定,并分别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李永忠总会计师要求:一要进一步丰富学习和活动形式,不断提升学习效果和效率;二要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筑牢思想防线。李振均副总经理要求:一要切实做好学习工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二要多结合业务工作开展支部学习,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与共同发展。

第三支部将按照集团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认真做好组织生活会后续各项工作,对于查摆出来的问题和支部党员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对照,逐项研究,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并落实改进到位,不断提升支部党建水平,为集团公司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做贡献!(完)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