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同煤漳电临汾热电发电运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9-03-19 14:06:10    来源:黄河新闻网    访问:    

原标题:临汾热电发电运行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3月13日,同煤漳电临汾热电发电运行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妍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对照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六个破除”、整肃“十种风气”、落实“二十个必须”六个方面内容带头进行查摆,就个人存在的问题及产生问题的根源进行了深刻剖析,开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与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依次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就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剖析,提出整改措施。会上要求,要严格按照“两学一做”合格党员要求,对照标准,认真查摆,不断学习,取长补短,,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时刻接受大家的批评监督,完善工作中的不足,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决把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最后,支部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了专项整改措施,提出了督导意见,明确了努力方向,落实了整改时间。支部党员受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帮助、相互提醒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强化了党员担当能力,为公司2019年减亏增盈做出新的贡献。(杨馥菊)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