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检察院全体党员开展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

2019-03-11 11:43:48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为开展好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近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回民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采取领学宣讲的方式组织了会前学习,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重点传达学习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敢于担当负责,狠抓工作落实,突出党组织政治功能,提高党建工作质量,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重要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全国脱贫攻坚模范”武汉鼎同志的先进事迹,并进行了学习交流讨论,参会党员结合自己的实际,畅谈了学习感受和体会,学习交流气氛热烈,切实增强了全体党员开好组织生活会、搞好民主评议党员的积极性和自觉性。随后组织党员观看了《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教程》,并对即将召开的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要以此为契机,持续深化学习,打牢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思想基础,了解掌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要求和程序,并能够对照合格党员参考标准,对标定位,找准差距,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气象。(连春霞 高爽)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