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湘潭市岳塘区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9-03-04 13:29:06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会议现场

2月26日,湖南湘潭市岳塘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罗纳新、区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纪检组组长涂立宏、湘潭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干部科副科长肖婧到会指导,党组书记、检察长龚铮宏主持会议并讲话。

龚铮宏检察长从在“学”字上下功夫,力求学懂弄通悟透、在“求”字上下功夫,广纳意见查摆问题、在“谈”字上下功夫,坦诚交心凝聚合力、在“查”字上下功夫,对照检查明确整改等方面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

会上,龚铮宏检察长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找出了“学习缺乏整体性、系统性、务实做得不好、执行力不到位、干事创业的激情有所减退、存在‘缓作为’的问题”等共性问题,认真进行了原因分析,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党组其他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相互之间诚恳地提出批评意见。

湘潭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干部科副科长肖婧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的好氛围,是一场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是一场民主素养的现场直播。她表示,岳塘区院作为全市检察系统的“老先进”要继续传承和发扬好优良的民主作风,把民主集中制优势真正转变为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制度优势和工作优势。

区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纪检组组长涂立宏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基本按照岳组通〔2019〕2号文件精神来召开。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敢于直面问题敢于亮丑,对班子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他指出,要进一步落实好重大事项报告制度。

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罗纳新对此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此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他提出,要进一步巩固好人才培养的“岳塘现象”,加大青年干警的培养力度,以党建促队建;进一步推动基础设施建设,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

龚铮宏检察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作了较为充分的准备,每个班子成员都完成了规定动作,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体现了辣味,总体上达到了预期效果。

龚铮宏检察长表示,要把这次民主生活会中发现的问题整改好,把原来的遗留问题解决好。对与会领导的指导意见要再思考、再研究,在以后工作中实实在在地贯彻落实好各项举措,进一步发挥好民主生活会的实效。(郭扬)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