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彭山区生态环境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9-03-01 15:00:07    来源:四川新闻网    访问:    

原标题:彭山区生态环境局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四川新闻网眉山2月28日讯(刘守根 文/图)2月22日,彭山区生态环境局党支部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李里主持,党员干部共计23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按照会议要求,在会前组织全局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广泛听取了意见和建议,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并将梳理的意见建议纳入党支部查摆问题的重要内容,全体与会党员干部认真准备了会议发言。

此次组织生活会,首先由党支部书记龚涛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进行了述职,报告了一年党支部的工作情况、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等内容,并接受党员评议。其次,按照自我总结、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团结友好、互帮互促的评议氛围下,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开展民主评议。与会党员认真剖析了自身在学习、工作、遵守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在批评中,每位党员敞开心扉、实事求是、坦诚相见,指出的问题具体可操作,达到了“红脸出汗”、推动工作的目的。最后,全体党员本着认真负责、客观公正的态度,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党员进行综合评议,评选出了十名优秀共产党员。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与会党员在思想认识、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等方面都有了进一步提高,推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更好地发挥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全局党员干部通过查找自身问题,增强了组织观念、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高尚品格,并且纷纷表示要把本次组织生活的精神贯彻到今后的工作当中,以更好地指导业务工作,提高业务水平。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