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信阳市龙飞山街道办事处党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02-14 15:42:17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会议现场

2019年2月12日,河南省信阳市龙飞山街道办事处党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信阳市龙飞山街道办事处班子成员,各站、所、办负责人,各居委会支部书记,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员群众参加会议。会议由信阳市龙飞山街道办事处党委书记管长军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大家座谈交流,结合龙飞山街道办事处工作实际,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围绕基础设施建设、安置、民生、低保、五保、社区干部待遇、机关管理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建议。

召开此次座谈会,目的就是为了广开言路、听取意见,让龙飞山街道办事处党委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改进作风,作出更好地决策。会后龙飞山办事处党委将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形成意见汇总材料,反馈至每位班子同志,并且认真研究分析,制定整改措施,逐一落实。确保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张沙沙、叶家先)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