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四川三台法院开展“主题党日+廉洁司法教育日”活动

2019-02-13 09:35:18    来源:中国网    访问:    

2月11日,节后上班第一天,四川三台县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开展了“主题党日+廉洁司法教育日”活动。

三台法院全体干警举行宣誓仪式

上午9时,法院全体干警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全体干警面向国旗庄严宣誓:“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官,我宣誓: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忠实履行法官职责,恪守法官职业道德,遵守法官行为规范,公正司法,廉洁司法,为民司法,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而奋斗!”

三台法院廉政教育日组织干警开展学习

现场宣誓仪式结束后,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鲜俊辉组织干警学习《开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等文件,随后,院长与分管领导、分管领导与部门责任人层层签订廉政责任书,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党组成员、副院长兰斌以《加强廉政建设,促进司法廉洁》为主题,为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支部书记上廉政党课,从讲党性重品行、敢作为勇担当、守纪律改作风等方面教导干警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廉政勤政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下午,各支部分别开展廉政教育讨论活动,大家畅所欲言,从观看的典型案例及学习《开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谈起,对如何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建设踊跃发言。干警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增强党的组织观念,树立正确的规矩意识,恪守廉洁自律准则,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为法律事业发展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三台法院组织干警开展廉政教育学习讨论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强化了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增强了全体法官的职业荣誉感和使命感,坚定了司法为民理念,巩固了廉洁司法意识,让每名法官在2019年的审判工作中牢记自己肩负的庄严使命和崇高责任。(作者:王传涛)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