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烟台高新区检察院召开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02-12 15:12:56    来源:中国网    访问:    

原标题:烟台高新区: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近日,烟台高新区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区检察院党支部书记、检察长主持会议。

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认真对照党章党规,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进行自我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增强了院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

会议重点从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创造性推动重大工程重要工作重点任务落实落地,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特别是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3个方面,深入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认真剖析了问题根源,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地开展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均表示一定要诚恳接受批评意见,认真加以改进。

会议强调,必须高标准高质量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坚定清醒有作为、团结廉洁有实绩的坚强检察队伍,把忠诚干净担当体现在岗位上、落实到行动中,为广大党员干部树好榜样、做好表率。

会议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抓好查摆问题整改。会后,要对班子和个人查摆的问题、提出的批评意见,逐条进行研究,明确整改措施,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一项一项、一件一件抓好整改。二是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把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推动各项工作的主线,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进一步提高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质量。要带头坚持好“三会一课”、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等基本制度,对照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把支部建成过硬支部,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任务。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