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荥经县食药监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9-01-23 14:45:31    来源:四川新闻网    访问:    

原标题:荥经县食药监局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四川新闻网雅安1月23日讯 1月22日,荥经县食药监局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机关支部书记梁华主持,局领导班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按照上级党组要求,会议杜绝形式主义,不搞“痕迹管理”。会议分为两个议程。第一个议程是由党支部书记梁华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梁华从支委会主要履职情况、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主要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三方面进行了述职。

第二个议程是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首先采取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依次发言,开展了面对面的批评和交流,既有红脸出汗的辣味,又有相互交心的真情,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查找问题更清楚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随后通过发放测评表现场进行测评、唱票、统计的方式,推选出了8名同志作为“优秀党员”候选人。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朝林对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创新、找亮点、寻载体”,带领全局务实创新、服务大局、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为荥经加快建成全省山区经济强县努力奋斗。(荥经县食药监局供稿)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