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丰禾小学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01-21 15:10:03    来源:四川新闻网    访问:    

原标题:广安邻水县丰禾镇中心小学召开2018年度党员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四川新闻网广安1月21日讯(冯建玻 周海军文/图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中、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结合我校支部实际,1月18日下午,丰禾小学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党员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由丰禾小学支部书记王波同志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全体党员教师及邻水县丰禾镇纪委书记李文林、党支部副书记王俊彪同志。会议在国歌中庄严肃穆氛围中拉开序幕。首先王波同志代表支部作2018年党建工作报告及个人“三述”报告。接着全体党员畅所欲言,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大家实实在在地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意见。紧接着支部副书记钱余同志组织学习2019年开展“铭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方案。最后邻水县丰禾镇纪委书记李文林、党支部副书记王俊彪同志也高度赞扬了丰禾小学支部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党员们的自评和互评,并对支部今后的工作做了重要指示,他希望党员们要在工作中加强学习,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使全校党员经受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进一步强化了党的观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切实增强了“四个意识”, 使支部成员彼此之间加强了思想沟通,增进了组织团结,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进一步促进了我校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