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东淄博桓台唐山派出所开展“学习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19-01-16 08:50:08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民警爱岗敬业信念,1月11日,淄博桓台唐山派出所邀请退休老所长付汉光同志到所座谈,开展“学习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座谈会上,付汉光同志结合自己的经历向民警们讲述了那个年代带领全体民警克服种种困难,打击违法犯罪、服务人民群众、锤炼过硬队伍的革命业绩及个人获得的各项荣誉,教育党员民警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和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忠于党、忠于人民,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开拓创新,勇争先进。

老前辈言语中饱含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公安事业的无限热爱,令在场的每一位党员民警都深受感动。党员民警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堂深刻生动的传统教育课,一定不辜负前辈的深切嘱托,一定向前辈们学习,发扬老一辈公安事业精神,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公安事业贡献力量。(杨洁)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