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支部建在平台上

2018-12-25 10:24:41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中国发展网讯:12月20日,湖南省邵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定湘主持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邵阳快警”平台党支部成立方案,迅速落实邵阳市委关于成立“邵阳快警”平台党支部的指示,并批准成立中共邵阳县公安局“邵阳快警”振羽平台党支部和中共邵阳县公安局“邵阳快警”县委平台党支部。

07075746493937934_8.jpg

图为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12月21日下午,正式成立中共邵阳县公安局“邵阳快警”振羽平台党支部和中共邵阳县公安局“邵阳快警”县委平台党支部,副政委兼政工室主任莫美平、党建办李进华等到会指导。

成立会上,严格按照程序进行,刘军、夏利平分别当选县委平台党支部书记和振羽平台党支部书记。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刘军和夏利平分别作了发言,他们表示将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做好“邵阳快警”的党建引领和支部建设,提高思想认识,把党建工作渗透到日常工作中去。莫美平对两个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要求,两个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好职责,带领好一班人,不断加强政治学习,规范开展组织生活;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快警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为守护县城平安作出更大贡献。“邵阳快警”党支部以警车和岗亭为阵地,着力提高党员政治素质,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形成“支部建在平台上•流动服务千万家”的支部主题,为打造一支“最讲政治,最守纪律,最有力量,最具形象”的“四最”警队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邵阳县公安局“邵阳快警”充分发挥“屯警街面 动中备勤”特有优势,实行“有警接警,无警巡逻”警务模式,对城区开展24小时不间断网格化巡逻,强力打造城区“1·3·5”分钟安全防护圈,牢牢掌握县城治安防控主动权。

07101638624044862_8.jpg

图为新当选的党支书记组织党员学习党章。

邵阳县公安局“邵阳快警”平台运行以来,共接处警2367人次,妥善处置各类警情1200余件,快速处置各类紧急案事件120余起,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143名、逃犯5名。(作者:尹继红 曾朝晖 刘洪波)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