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遂川县双桥乡开好乡机关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8-12-25 08:57:54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为进一步提升乡机关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创新力,充分发挥乡机关党支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江西省吉安市遂川县双桥乡四个“勇于”开好乡机关支部组织生活会。

勇于剖析存在问题,认真开展谈心谈话

按照谈心谈话要求,结合个人工作、生活实际,做到“党支部书记与支委班子必谈、支委班子与党员普遍谈、党员之间提倡谈”,通过谈心谈话,了解党员工作生活中的问题,达到增进了解、促进感情的目的。

勇于正视存在问题,广泛征求班子意见

坚持问题导向,补齐问题短板,群策群力、全员发力,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座谈交流等形式,广泛征求查找班子的意见建议,把存在的问题找准找全。

勇于提出存在问题,严格开展批评自评

结合实际,从思想、组织、作风、制度等层面,认真查找在落实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支部班子成员带头放下面子、放下包袱、打开心结、勇于揭丑,与会同志一针见血提问题,会风严肃紧张,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

勇于改正存在问题,整改落实见成效

针对查摆出来的突出问题和党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制定整改清单,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整改方向,一项一项抓落实,做到整改一项销号一个。(罗盛、范燕华)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