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闻喜县三一社区党总支联合卫计局、统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12-14 09:45:28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中国发展网安全中国讯: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好县委组织部《关于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工作的通知》精神,12月6日下午,三一社区党总支与卫计局、统计局联合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社区主任周俊花同志主持,卫计局党支部书记程吉平同志及支部党员、统计局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三一社区总支委员及所辖六个支部的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1

会议首先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2

之后三一社区党总支副书记赵晓丽传达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县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县党组织中开展12月份“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及《条例》所体现出的三个“严”。会议最后卫计局党支部书记程书记作了重要讲话:要以《条例》为中心,做好党建工作,建设好我们的党支部;在共驻共建活动中,积极对接,发挥卫计局及每个党员的特长,做好对三一社区居民百姓的精准服务,达到共建共享共同提高。(作者:周俊花)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