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安县大井镇各支部和党员到社区“双报到”

2018-12-07 10:52:15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12月5日上午,江安县大井镇机关、大井中学、大井小学、连天小学、大井卫生院等5个单位党支部负责人、党员30余人,到大井镇大井社区开展“双报到”服务项目认领工作。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陈卓主持。

会上,镇组织委员邹锦容传达了社区大党委和“双报到”文件精神,介绍了实施背景、意义、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先彬宣布大井社区大党委7名组成人员,希望各单位党组织积极主动出谋划策,与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惠民活动;社区支部书记、新任社区大党委书记刘鹏飞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情况,就社区资源、项目、需求清单情况进行了说明,服务项目涉及矛盾纠纷调解、妇女儿童中心指导、社区文化建设、法律知识讲座、矫正人员的帮教、上党课、辖区街道环境卫生整治等,服务岗位涉及政策宣传、文明劝导、治安巡逻、义务帮扶等多种形式。

镇党委书记罗季春要求各单位通知没有到会的党员要及时到社区报到,并强调:一是各大党委成员单位要提升思想认识,主动参与社区大党委建设,发挥好党员特长,力所能及解决社区存在的问题,履行好共建职责;二是社区要做好牵头工作,进一步细化梳理“三张清单”,广泛收集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建好民情台账,通过联席会议会商或“发点球”解决;三是要明确好责任,社区要做好党组织和党员“双报到”工作积分评定,作为年终评先评优和考核依据。

会上,各报到单位党组织与社区签定了共驻共建协议书,单位和党员认领了服务项目20余个,当场解决了街村路灯问题,决定先投放100盏。

会后,参会党员到社区开展了义务劳动(作者:邹锦容、宋秋桦)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