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国银行赣州市分行组织开展“机关帮网点,党员到一线”主题党日活动

2018-12-03 10:23:25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近日,中国银行赣州市分行围绕提升网点效能、提高员工和客户体验,组织开展了“机关帮网点,党员到一线”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深入营业网点开展营销服务,进一步推进创先争优、凝聚发展合力,为实现年末收官注入党建动力。

活动期间,各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认真执行,深入到各营业网点,进行营销客户、业务及产品,从客观角度为网点优化管理出谋划策,以办实事、解难题为切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推基层网点效能提升。

各营业网点也对此次党日活动予以积极评价,纷纷认为活动注重实效,机关党员真正做到了沉下心、做实事。通过此次活动,全行进一步强化了后台服务前台、党员服务基层的作风建设,密切了机关部门与基层网点结对帮扶互助机制,在全辖形成凝聚合力、冲刺收官的良好氛围,对于各项业务发展起到良好促进作用。(作者:吴昊)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