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平顶山银行建设西路支行党支部开展主题活动

2018-11-26 14:12:05    来源:大河网    访问:    

原标题:平顶山银行建设西路支行党支部开展“慰问困难党员,送去党的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大河网讯 为使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凝聚人心士气,团结一心,开创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各项工作新局面,11月22日,在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党总支和领导班子的关怀支持下,建设西路支行党支部与所在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开展"慰问困难党员,送去党的温暖"主题活动。

支部书记带队到三官庙社区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带着对困难老党员的关爱之情、敬佩之心,建设西路党支部分别走访慰问了秦岭路5号院陈文安、王焕德等10户困难老党员,给他们送去了大米、面粉、油等生活用品。

走访中,支部书记仔细询问困难党员的生活情况和面临的具体问题,倾听他们的想法以及对未来生活的态度,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积极心态,健康幸福的生活。他代表平顶山银行郑州建西党支部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真心实意地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感受到平顶山银行的特殊照顾和关怀。街道社区负责人代表困难党员动情地表达感激之情,一是感谢平顶山银行建西支行党支部对社区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二是感恩党员同志对困难党员的关爱。

此次活动只是一个起点,旨在对生活困难的党员给予更多的关心照顾,增强党员的归属感、责任感,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生活上进一步照顾、政治上进一步关心困难党员,不断提升他们的幸福感。党支部将与生活困难党员建立长期联系,多关心、多走动、多交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党员力量贡献到城市中去、群众中去。(吴华丹 杨希)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