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洛阳市委党校后勤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禁毒教育基地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20 15:08:29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毒品预防意识,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洛阳市委党校后勤支部组织相关党员到洛阳市禁毒戒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并举行主题党日活动。11月15日上午,冒着蒙蒙细雨,洛阳市委党校后勤处支部组织机关部分党员干部,由副处长刘志强带队,到洛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现场接受警示教育,该所政委张永健陪同参观并表示热烈的欢迎。

在毒品预防教育基地,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在解说员的带领下,通过浏览展厅、观看警示教育片、高科技吸毒人体模型互动体验、仿真毒品实物展示等多种形式全面了解传统毒品与新型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及典型案例、改革开放以来国家的禁毒斗争以及洛阳市的禁毒工作情况。通过近距离参观各种新型毒品仿真样品、吸毒工具模型,亲身体验电子模拟吸毒对人体各脏器的危害和损伤以及禁毒体验,使大家对毒品危害有了更直观更深入的认识。在禁毒戒毒教育基地工作人员的指引和介绍下,市委党校后勤处的各位党员干部了解了基本的毒品种类,吸食工具,通过实物、图片、模型、真实案例及录像,生动直接地把毒品的危害展现在大家面前,让大家深刻了解到毒品的本质和危害,认识到禁毒的严峻性。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禁毒防毒是每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党员干部要带头做好禁毒知识宣传工作,切实增强抵御毒品侵蚀的主动性,自觉践行“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从我做起”,同时还要动员身边群众一起加入禁毒斗争,筑牢“防毒墙”,形成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建设美丽洛阳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作者:张沙沙、张红刚)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