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塔城市山北村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2018-11-20 14:07: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访问:    

原标题:塔城市山北村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中新网新疆新闻11月20日电(通讯员程建梅)11月19日,塔城市喀拉哈巴克乡山北村党支部召开了“下真功夫苦功夫,推动维稳工作上水平上台阶”专题组织生活会,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村党员共计29人参加了这次会议。会议由村党支部书记李志华主持召开。包片副乡长葛春伟、驻村工作队派出单位塔城市委党校党支部书记唐立君到现场督导工作。

支部书记李志华从结合支部实际情况认真查找“6+2”方面存在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杜绝工作落实打折扣、敷衍应付以及对各级督导检查反馈问题“屡查屡犯、屡改屡犯”、责任虚化、政策棚架等方面对支部班子进行了剖析,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存在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与会党员们也都在会上一一发言,结合在落实“下真功夫苦功夫,推动维稳工作上水平上台阶”大讨论活动“四个一周”工作中存在的认识不到位、责任不到位、措施不到位等问题,个别党员干部仍然存在麻痹松懈思想,风险意识、忧患意识不强,工作落实打折扣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反省和自我批评,并做出了以后改正的决心和方向。发言结束后,与会同志们还进行了相互评议,相互批评,指出不足,对于大家今后的改正和提高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确保了每一位党员受到教育和警醒,在今后的新农村建设和维稳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基础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