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蓝天街道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8-11-19 15:00:24    来源:人民网    访问:    

原标题:使命呼唤担当 榜样引领时代

11月15日下午,根据蓝天街道党工委统一部署,机关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学习先进典型,发挥模范作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二红主持,党工委书记何培荣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班子围绕“学习先进典型,发挥模范作用”对照职能职责要求和工作完成情况,并结合支部党员提出的意见,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查找了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深刻查摆剖析,针对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措施。而后,支部班子成员一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党员们谈感受、说体会、讲不足,从学习、工作和生活,查摆自身差距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剖析问题的根源,相互批评真刀真枪、直指要害,不避讳、不遮掩,做到“辣味”十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对自身都有了一个更加清晰的定位。

最后,党政班子成员对党员们一一做了点评,并要求党员们要不断的学习和弘扬郑德荣等7名同志的精神,树立标杆和榜样的作用。(欧彦玉)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