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东平大羊镇中学党支部组织收看《榜样3》

2018-11-16 13:52:41    来源:鲁网    访问:    

原标题:东平大羊镇中学党支部党员干部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

鲁网泰安11月16日讯  榜样是一面旗帜、一座灯塔,“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人物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担当责任意识,11月14日,大羊镇中学党支部党员干部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此专题片具有较强的思想性、感染力,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是共产党人前行的风向标。专题片中的优秀共产党员在岗位上、生活中不计得失、默默奉献的事迹让人感动,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的执着信念,也体现了他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看完专题片,大家深有感触的说:“优秀党员们的榜样事迹虽平凡但却让人感动,正是因为有这样一群人默默无闻地付出,我们的生活才越来越幸福美好。”

通过学习新时代楷模,我校党员干部内心受到了深深的鼓舞与感动,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学习他们扎实苦干的作风和锲而不舍的精神,永葆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争创先锋,传递榜样力量,践行榜样精神。(通讯员  邢艳艳  闫立辉)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