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邵阳市公安局组织退休党员到绥宁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14 14:00:23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中国发展网讯:11月8日-9日, 湖南省邵阳市公安局离退休党支部组织60多名退休党员到绥宁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朱建龙.市局工会主席关军参加活动。

10

图为参加“党员主题活动日” 的全体老同志在聆听党课。

在绥宁县公安局会议室,市局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李盛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党课。李盛从讲政治有信念,做到政治合格;要讲规矩有纪律,做到纪律合格;要讲道德有品行,做到品德合格;要讲奉献有作为,做到发挥作用合格等四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随后,朱建龙同志和老同志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参加活动的老同志们普遍反映这次活动搞得好,纷纷结合自身工作经验, 为公安事业的发展献计献策,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11

图为参加“党员主题活动日” 的全体老同志合影留念。

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老同志们还先后参观了绥宁县公安局寨市,关峡派出所,对绥宁公安派出所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作者:尹继红 邓武伟)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