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大虞街道玄武东街社区开展支部生活会

2018-11-13 15:37:45    来源:鲁网    访问:    

原标题:奎文区大虞街道玄武东街社区召开支部生活日

鲁网潍坊11月13日讯 为丰富完善支部生活日制度,大虞街道玄武东街社区开展了党员政治生日“六个一”活动,为党员送上了政治贺卡,重温了入党誓词,重读了入党志愿,赠送了政治礼物,汇报了入党感受。

本月主题党日主题为观榜样学榜样做榜样,会上,社区党委书记毕翼带领大家观看了《榜样3》学习视频。《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

此次会议,使社区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同时,使广大党员坚定了“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的信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他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创新工作方法,转变工作思路,踏实苦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