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博山六中党支部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11-02 15:12:32    来源:鲁网    访问:    

原标题:博山六中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鲁网淄博11月2日讯  10月31日,博山六中党支部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区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谢新梅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校长赵国良主持,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校党支部做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确定会议主题,制定实施方案。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主动认领巡察反馈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活动,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为会议的召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赵国良同志首先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查摆自身问题,作自我批评,深刻分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之后,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结合个人表现及分管工作实际,进行了自我批评,查问题、找原因、定措施,并诚恳接受其他成员的批评意见。

谢新梅同志在点评讲话中,对学校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和整改举措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合力,认真整改,抓好落实。要善于反思,针对巡察反馈和查摆出的问题,认清实质、深挖根源,“举一反三”、对症下药,采取有效措施努力补齐短板,建立长效机制。要落实主体责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法治教,把落实整改与强化作风建设结合起来,不断深化和巩固整改成果,以巡察成果、整改实效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努力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教育。(通讯员 李家昌 田东徽)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