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党支部党员活动室成立

2018-10-29 15:32:00    来源:北方网    访问:    

原标题: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党支部打造“党员活动室” 引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

为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近日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党支部党员活动室正式成立。

设立“党员活动室”不仅是党员组织生活的需要,也是党建管理融入经营管理模式的重要体现。经过一段时间的筹备,“党员活动室”已形成较为完善的组织生活环境。一是设施标准化,配备互联网电脑、桌椅等必要设施。二是环境布置标准化,做到党旗上墙、入党誓词上墙、党员权利义务上墙、党支部组织职责上墙,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质,使支部工作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三是资料管理标准化,活动室配备了书橱,购买了党建方面的书籍;同时支部组织生活记录进行了规范。

“党员活动室”的设立,将促进富德生命人寿支部组织建设走上规范化、制度化的轨道,也为支部加强党员干部的理论研究、学习培训,开展各项组织活动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场所,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