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罗江供电公司管理支部按期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8-10-12 15:35:38    来源:四川新闻网    访问:    

原标题:罗江供电公司:农电综合支部推进标准化建设

四川新闻网德阳10月12日讯(曾杰)10月11日,四川新闻网从国网德阳市罗江供电公司获悉,该公司农电综合管理支部日前初步完成了标准化建设。

据了解,农电综合管理党支部属该公司党委下设的二级基层党支部,主要由该公司属地管理的三新罗江分公司本部各部门,以及窗口服务、电费实收、物资管理等相关班组的党员组成,支部包括3名退休党员在内,现有党员12人。今年以来,为积极落实国网公司基层党支部工作规则及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精神,以及德阳公司相关工作实施方案,在该公司党委指导下,该支部围绕标准化建设要求,着重从组织生活标准化、信息台账标准化、活动阵地标准化等方面入手,扎实推进了各项建设工作。

组织生活标准化方面。该支部根据公司党委要求,按月或季度组织召开支委会、支部党员大会、讲党课等规定动作,同时结合“三会一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按期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以及开展党员积分评定、评星等工作。

信息台账标准化方面。该支部对照“三本六证一盒”要求,根据“三会一课”实际开展情况,与党建信息化综合管理系统相结合,记录完善了支部会议记录本,并督促每名在岗党员根据参加支部会议、组织活动等情况填写了党员学习笔记本。同时,对支部工作开展过程中产生的各类软件资料按照组织管理、党员管理、组织生活、集中教育、创先争优、群众文化六个类别分别整理装入相应资料盒内进行统一管理。此外,为每名党员发放了记载有党员基本情况、党组织关系转接情况、党费缴纳情况、党员积分情况、民主评议情况、获奖与处分情况等内容的党员证。

活动阵地标准化方面。该支部原与公司机关其他支部合用党员活动室。此次,该支部充分利用三新分公司本部一间闲置办公室及旧办公桌椅,建设了支部的专用党员活动室,并按标准化支部建设要求,完成了3+X的活动阵地设置:即悬挂了支部党员活动室标志牌、党旗,以及包括综合、主题教育、支部组织机构及公告公示在内的3块上墙图板;悬挂了支部“三亮三比”公告栏,以及党员积分、评星及支部晋级公示栏;建立了涵盖支部党员的微信群。

据悉,下一步,该支部将继续落实建设标准及上级党组织的各项工作要求,力争全面完成标准化建设任务。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