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西省委政法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8-10-09 15:08:59    来源:中国江西网    访问:    

原标题:要更加突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中国江西网讯 新法制报记者廖世杰报道:9月28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尹建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省委政法委办公室、机关党委联合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这一主题与支部成员面对面交流思想、畅谈体会。

提升纯洁性和战斗力

这是尹建业继参加省委常委会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政法委机关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第三次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联合党支部书记朱同友首先代表支部作了对照检查,紧接着支部党员开展个人对照检查,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既严肃又活泼,取得预期效果。尹建业听得认真、记得详细,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会议效果以及办公室和机关党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尹建业说,这次专题党内政治生活,从省委常委会带头开始,开至党支部这一级,既突出抓住“关键少数”,又注重实现全覆盖,主要是以思想上的提高实现认识上的统一,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推动我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支部全体党员要把思想和认识进一步统一到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转化为推动肃清工作、吸取案件教训的行动自觉,不断提升党支部的纯洁性、战斗力。

不断打牢深厚群众基础

尹建业勉励支部全体党员,要当讲政治、葆本色的好党员,始终把讲政治、铸忠诚摆在首位,常固忠诚之元,强化科学理论武装,提高政治鉴别力,站稳政治立场,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做重实干、勇担当的好干部,涵养饱满的工作激情,增强业务本领,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不做表面文章,不图虚名,不务虚功,真真正正、踏踏实实做点实事、好事,用出色的工作成效来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要树严纪律、守规矩的好作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相关规定,在小事小节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决纠正“怕、慢、假、庸、散”等作风顽疾,让好的作风成为一种习惯、一种氛围、一种风气。

尹建业强调,打造坚强有力的党支部战斗堡垒,是政法事业发展进步的重要基石。要建聚人心、有活力的好支部,抓好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压实支部书记“一岗双责”主体责任,使党支部整体功能更强、战斗堡垒作用更加突出。要积极创新党建工作形式,以更加生动活泼、丰富多彩的支部学习和组织生活载体,增强党支部号召力和凝聚力。要践行宗旨意识,做实社区共建、驻点扶贫、联系企业等服务群众工作,倾听群众呼声,解决群众难题,让党支部成为党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不断打牢开创政法事业新局面、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的深厚群众基础。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