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合肥南门小学海恒分校党支部召开生活会

2018-09-19 14:08:22    来源:人民网    访问:    

原标题:合肥市南门小学海恒分校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

2018年9月18日,合肥市南门小学海恒分校党支部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次组织生活会受到了合经区社发局党委的高度重视,合肥经开区社发局党委委员、综合处处长刘艳松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校党支部书记李澎主持。

本次大会坚持从严从实的要求,校党支部在会前做好各项准备,充分了解全校党员教师,普通群众教师的意见和建议,会上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工作作风和政治思想等方面的表现,认真进行了深刻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积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结合大家的谈话,刘艳松代表社发局党委做出点评和指导。他充分肯定了学校党支部的党建工作规范有效;党员老师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诚恳、落到实处,以便更好的改正自己;强调党员老师更要注重师德修养,同时,他也表示今后将更好的深入学校党支部工作。李澎书记根据刘处的指导意见,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抓好党员建设。

通过本次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大家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教育事业和学校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范亚萍)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