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潍坊奎文城管机关党支部召开生活会

2018-09-13 15:25:01    来源:大众网    访问:    

原标题:潍坊奎文城管机关党支部开展“支部生活日”系列活动

大众网9月13日讯(记者 张坤)9月10日是潍坊是奎文城管机关党支部支部生活日时间。6名党员同志在支部全体党员的祝福声中,度过了自己的“政治生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赠送生日礼物(书籍+微信祝福)、分享心路历程、写上温馨祝福、留下生日感言的形式展开。6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分别结合自身经历和体会,撰写思想汇报,畅谈入党初衷,回忆党组织的培养经历,热情抒发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心声。

随后,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在三楼会议室现场缴纳党费,并举行慈心一日捐活动,大队全体干部职工共筹措善款10100元。最后,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爱国主义题材影片《红海行动》。

系列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党员群众的高度认可,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活动的开展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架起了基层党组织与党员之间相互沟通交流的桥梁和纽带,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激发了党员的政治热情,为提高党性修养,严格组织纪律,强化工作作风,不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供了动力。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