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宾居镇青年人才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9-07 14:54:32    来源:中国青年网    访问:    

原标题:【村官日记】红色传承筑牢党支部堡垒

近日,宾居镇青年人才党支部10余人开展“红色传承主题党日”活动,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是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参观一条红色文化走廊,听取一堂党课,开展一次以“新时代 新青年 新作为”主题交流发言,让每一名党员缅怀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宾居镇有9名烈士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付出了宝贵的生命,红色基因已经融入宾居清河人的血脉……”清河社区党总支书记的一段红色记忆带领支部成员缅怀了先烈的红色事迹,感受了红色文化的震撼。为了“三新”人才党支部能够更好发展,在主题交流发言中熊新春表示:主题党日可以不同形式多开展,多渠道学习领略各地风土人情,今天的红色传承活动就让我们看到了先烈的不易,我们更该努力向前,让“共产党员”的称号名副其实的为群众服务。

在交流发言中,党支部书记号召要做一名“新时代 新青年 新作为”的支部成员,传承好红色文化,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乡村振兴战役中筑牢堡垒作用。

云南省大理州宾川县宾居镇大学生村官 刘晓玲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