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亳州路街道65个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8-09-05 16:01:41    来源:合肥晚报    访问:    

原标题:“四个到位”规范开好 “讲严立”组织生活会

近日,亳州路街道“四个到位”指导辖区65个党支部开好“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组织生活会。

全面部署到位。8月27日,街道党工委召开“讲严立”专题组织生活会部署会议进行总体部署,并根据下辖65个党支部的不同情况,针对性召开部署会议6次,并结合非公企业发展实际,在非公企业相对集中的财富广场楼宇、祥源集团分别召开“讲严立”专题组织生活会部署会议,按照上级文件要求,进行分类部署发动,着力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进一步发挥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主题明确到位。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立政德”的重要论述,围绕“六聚焦六整肃”深刻剖析、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让党员过好过实组织生活,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学习教育到位。各党支部采取集体学习、领学宣讲、交流讨论等方式,组织党员认真撰写研讨交流发言提纲,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搞清楚、弄明白党员义务、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等内容。

程序规范到位。党支部班子成员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照党员标准、《党章》要求,对照“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实事求是地进行党性分析,作出自我评价,并听取其他党员意见建议,作表态发言,落实整改措施。并在会后扎实做好整改和总结工作,确保组织生活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达到帮助同事、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