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余八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

2018-08-21 15:46:47    来源:中国江西网    访问:    

原标题:新余八中踏实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中国江西网讯 黎凤英、艾 微报道:根据区教体局关于“转变作风,坐实结果”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部署,按照上级党委要求,8月20日上午,新余八中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该校党支部书记何勇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前夕,该校党支部就深入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结合苏荣案深入进行查摆,形成各位党员同志的对照检查材料。会议上支部书记何勇同志首先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并就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然后何勇同志代表新余市第八中学党支部就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肃清苏荣案余毒影响,结合该校工作实际认真查摆了“怕、慢、假、庸、散、贪”六个方面的问题,深入挖掘产生各项问题的原因,并明确今后的整改措施和整改方向。

随后,该校分成八个小组,各位党员同志分别就自身工作的实际,对照这六个方面的问题和苏荣案余毒的影响逐一进行检查。大家本着客观公正的态度敢于相互纠错,互相交心,切实做好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工作,形成良好的互帮共进的工作氛围。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党员教师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领会全面肃清苏荣案余毒的指导思想,端正了工作态度,增强了服务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对于此次组织生活会中查摆出来的问题一定会做好整改落实工作。今后将以更加良好的作风,扎实的态度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起好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成为校园里的一面面旗帜,为城北办教育贡献出自己更多更好的力量!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