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抚州市烟草专卖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8-08-20 14:58:25    来源:中国江西网    访问:    

原标题:抚州市烟草专卖局机关第一支部召开改进作风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前,抚州市烟草专卖局机关第一支部组织召开了改进作风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了“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会上,传达了《关于做好改进干部作风活动期间运用典型案例开展教育的通知》和全省系统2018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党建工作汇报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3个违纪典型案例的通报。每名党员和列席职工代表围绕“怕、慢、假、庸、散”等突出问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改进作风建设逐一作专题学习发言。

其间,支部还为支部书记庆祝了政治生日。

会议要求:一是要以反面典型案例为警示样本和前车之鉴,从中汲取教训,进一步增强组织纪律观念;二是要强化问题导向,以此为镜认真对照开展自查自纠,把自己摆进去;三是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用担当和实干精神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将上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