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开展组织生活会 加强党支部建设

2018-08-16 15:16: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访问:    

原标题:河北建工集团省二建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组织生活会

8月13日下午16时,河北建工集团省二建公司机关党支部在培训中心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除了出差在外地的党员外,包括公司领导在内的50余名党员参会。

与会党员分别就八个方面汇报了自己的思想和工作情况,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在开完专题民主生活会后,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率先从八个方面,查找了自身的问题,深刻分析了问题存在的根源,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给其他党员开展自我批评作出了表率。

党员们紧紧围绕自身岗位工作,汇报了思想和工作上存在的问题,自我批评真实深刻,整改措施扎实有力,相互之间的批评也中肯到位。

党员们认为,通过参加这次组织生活会,切实提高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今后要对照自身存在的不足,提高站位、摒弃惰性思维,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不断提升创新意识,立足本职,改进工作作风,以身作则,对标先进,树立一名党员的良好形象。

此次组织生活会,使党员统一了思想,增强了党性观念和组织观念,达到了党员共同进步和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的目的。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