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城检察院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8-08-15 15:24:53    来源:法制网    访问:    

原标题: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检察院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根据统一安排,按照《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做好“问题查摆”阶段各项工作的通知》要求,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新城检察院第二党支部于近日召开了组织生活会。

会前,该院第二党支部严格按照上级部署和通知要求,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对照中央和上级强调的“四风”问题种种表现,重点查摆在学风、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和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同时开展谈心谈话,由支部书记与支部党员干警一对一、面对面谈话,从工作问题到思想问题,既主动说自己的毛病,又直接点对方的不足,做到了开诚布公,真诚交流。会中,严格按照流程进行,不折不扣完成会议既定内容,会议在认真对照检查,切实查摆问题的基础上,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支部书记胡侠首先通报了本部门查摆问题的情况,并报告了个人查摆问题情况。然后支部党员干警逐一结合查找的自身存在的问题,相互进行了坦诚相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了开诚布公,一针见血,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会后,根据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支部及干警个人均制作了问题清单,并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措施。

该院第二党支部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警,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总结,努力改进,特别是将认真抓好问题的整改,支部也将制定行之有效的整改方案,个人建立具体的整改清单,且提出明确的整改要求,实施可行的整改措施,确保限时整改、全面整改。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