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双流区烟草专卖局党支部开办“红船学堂”

2018-08-03 19:26:33    来源:四川新闻网    访问:    

原标题:双流区烟草专卖局党支部开办“红船学堂”擦亮党建招牌

四川新闻网成都8月3日讯 近日,双流区烟草专卖局党支部开办“红船学堂”,通过丰富学习形式,提高支部学习质量,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吸引力、凝聚力,擦亮党建招牌。

一是全员参与实现“多元互动”。“红船学堂”将根据实时热点,每季度发放课程选学表,由每名党员自主选课,在确定本季度学习主题,让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党员轮流走上讲台,分享自己学习心得。在学上下功夫,在讲上增亮点,真正实现“单向灌输”向“多元互动”的转变。

二是丰富形式实现“多维渗透”。采取理论知识与实践活动结合,集中听讲与现场座谈交流交替,以视频、PPT或者演讲的形式,将知识点拆分细化,让理论更容易理解、掌握和吸收。更鼓励党员理论结合实际,传递正面能量,讨论发展良策,充分发挥党课引领教育作用。

三是“线上+线下”实现“多向辐射”。目前,支部打造了“红船学堂”公众号。在“红船课堂”、“红色领航”、“红能量”三个模板中,实时发布党课内容、最新政策、企业正能量典型,让全体职工在八小时外也能随时随地学习。此外,“红船学堂”将通过开展一次主题沙龙、组织一次正能量典型评选等“六个一”的建设,真正激活党内组织生活“神经末梢”。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