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徽区委办联合党支部召开“讲严立”生活会

2018-08-01 15:01:05    来源:人民网    访问:    

原标题:区委书记文见宝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委办联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7月30日下午,区委办联合党支部在区机关第六会议室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区委书记文见宝,区委副书记孙奇志,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吴峰带头执行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组组长张梅全程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吴芳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围绕“六聚焦六整肃”,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深入查摆剖析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区委副书记孙奇志在点评中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区党办支部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程序规范,自我批评直奔主题、相互批评开诚布公,达到了触动思想、增强党性、加强团结的预期效果,并就加强支部文化建设、丰富党建生活、增强组织生活时代性等方面提出改进建议。

区委书记文见宝在讲话时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聚焦主题、深刻剖析,查摆问题找得准,整改措施落得实,真诚帮助了同志,是一次准备充分、辣味十足的组织生活会。区党办支部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逐项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查摆出来的问题改到位、见实效。

文见宝强调,要讲忠诚,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始终做到对党忠诚、旗帜鲜明、信念坚定。要严纪律,逐字逐句学习党章,学习《准则》《条例》等党内法规,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对纪律心存敬畏、严格遵守。要立政德,崇尚担当有为,努力锻造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男同志要冲锋陷阵,女同志要不让须眉,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