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苏句容:解放思想 践行“三新”

2018-07-27 17:05:46    来源:中国江苏网    访问:    

原标题:句容开发区:强化思想解放,推进“三新”实践

17102248442073171_80.jpg

近日,江苏省句容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戴兆方参加了开发区财贸党支部“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交流,回顾过去,展望未来,通过解放思想大讨论,生动践行“三新”干部。

会上,财贸党支部书记姜小网同志代表支部深入查摆问题,作了汇报,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实事求是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就财政分局同志如何解放思想,生动践行“三新”干部要求,戴主任谈了三点意见:

一、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指向。财政分局掌管着全区的“钱袋子”,公权力大、公益性强、公众关注度高,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政要有更高要求、更高标准。

二、深入解放思想,提高工作质量。今年是开发区“对标接轨、提质提速”年,财政分局也确定了对标追赶对象。大家要从思想解放入手、对标对表,结合财政工作实际,为开发区改革发展做好保障。

三、抓好队伍建设,夯实工作基础。财政干部要加强学习教育,更加自觉地增强工作针对性和有效性。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从支部班子开始,带头严守党的各项纪律和规定。 要充分发挥财政监管职能,加大对其他部门、单位的监管力度,针对“三公”经费开支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加大专项整治力度,以重点突破带动作风整体好转。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