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三问促三学三比

2018-07-27 16:07:18    来源:人民网    访问:    

原标题:钟山区人社局社保党支部开展“三会一课”暨“固定活动日”活动

2018年7月24日中午,钟山区人社局社保党支部在一楼社保大厅开展以“送温暖·感恩情·携手决战脱贫攻坚奔小康”为主题的“三会一课”暨“固定活动日”活动,支部党员共12人参加。

根据安排,活动分上党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及开展7月组织生活会三项议程进行。

首先赵娜同志以中共贵州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为主题,进行了党课宣讲;其次周岸等6位同志分别对学习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最后,两个党小组开展以“三问促三学三比”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赵娜同志带头做自我剖析、查摆存在的问题、深挖根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依次每位党员都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思想作风中的不足和工作中的差距,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明确自己今后的努力目标。全体党员积极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端正,实事求是,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他人;既充分肯定成绩,又重点指出问题;既有思想交锋,又有感情交流,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增强自身行动自觉和思想警醒,坚决按照“正行风、树新风,打造群众满意的人社服务”的要求,坚持以思想为引领,强化责任、勇于担当,把行风建设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里、落到实处。突出问题导向,从细处入手,向实处发力,切实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王建)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