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天全县开展支部联建助推乡村振兴

2018-07-19 15:44:53    来源:四川新闻网    访问:    

原标题:天全县开展支部联建助推乡村振兴

四川新闻网雅安7月19日讯(许玉芳 李琼会 李正琨 文/图)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会议精神,7月17日,天全县城厢镇龙尾村党支部和县委办机关党支部在龙尾村活动室共同开展支部联建活动。

在联建活动上,城厢镇党委书记高月刚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省委第十一届三次全会会议公报,要求龙尾村党支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省委第十一届三次全会作为当前学习的重点任务来抓,全面贯彻好、学习好、领悟好、运用好精神,指导各项工作的开展,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开展。

随后,天全县委办公室主任吴晓俊就省委书记彭清华来雅安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向与会人员进行了学习宣传,他结合龙尾村实际情况,从乡村振兴、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对龙尾村发展面临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吴晓俊表示,县委办机关党支部将与龙尾村党支部一起共同开展好支部联建活动,按照县委提出“绿色发展、转型发展、特色发展”的思路,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融入脱贫攻坚全过程,结合龙尾村生态、气候等资源优势,大力推进龙尾乡村振兴。

当天,龙尾村党支部和县委办机关党支部共计40余人参加联建活动。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