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农工党吴中支部到德结对帮扶

2018-07-17 15:36:51    来源:人民网    访问:    

原标题:农工党吴中支部到德结对帮扶

7月9日,吴中区文体局副局长、农工党吴中支部主委王伟男一行来德开展考察交流和帮扶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德江支部主委张观安参加,农工党铜仁市委专职副主委王荣海到场指导。

上午,王伟男一行首先赴稳坪镇花园完小开展精准帮扶爱心助学捐赠活动,为该校捐赠500册图书、2万元学校建设资金、10名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学生人均1000元慰问金。

下午,农工党两支部全体成员在德江康奇药植开发有限公司沙溪乡天麻园召开交流座谈,实地考察天麻园建设和发展情况,签订支部友好合作协议。

交流座谈中,两支部结合支部党性原则、党员发展、理论研究、政策学习及社会帮扶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全体党员结合党派建设、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积极发言,成效明显。

自2013年吴中区结对帮扶德江以来,双方积极贯彻落实中央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精神,强化沟通联系、交流合作。德江积极在政策、资金及智力等方面寻求吴中区的支持和帮助,通过举办“吴中·德江文化周”座谈会、文艺晚会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深化了两地交流合作,抢抓农工党吴中支部帮扶机遇,用足用好帮扶力量,齐心协力打造好农工党吴中支部帮扶协作升级版,为该县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注入新的动力。(李 润)

来源:德江报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