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抱财网党支部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2018-07-10 15:37:17    来源:北国网    访问:    

原标题:抱财网党支部喜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由于长期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抱财网党支部于七月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喜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星星之火,终成燎原之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的精神不断感染和激励着抱财网党支部每一位党员的心。2016年8月5日,抱财网党支部正式揭牌成立,成立之初便坚持以实际行动“听党话、跟党走、报党恩”,不断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及党员队伍建设,积极进取,力促企业管理提升。

抱财网党支部喜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抱财网“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证书

党建凝聚力量——以实际行动推进公益事业

抱财网党支部成立之初,负责人就表示:“党支部,不能仅停留在形式上,一定要落实在行动上。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同事,凝聚更多人的力量为抱财网扶贫助学、扶残助残、关爱抗战老兵等公益事业持续纵深推进。”

公益助学方面, “抱财助学圆梦计划——寻找中国乡村抱才娃”脚步已经覆盖山西、安徽、内蒙、湖北等多个贫困地区,资助贫困学生超200名。

抱财网党支部喜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抱财网“寻找中国乡村抱才娃”现场活动

公益助残方面,抱财网为了传播正能量也为了让更多残疾人得到帮助及关爱,开展了一系列助残公益活动。凭借多年来对助残公益事业的关注及贡献,抱财网荣获2017年度“扶残助残优秀单位”称号。

关爱抗战老兵方面,抱财网在2014年至2015年先后看望多位抗战老兵,为老兵送去关怀与温暖,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还参与编写了弘扬革命精神的主题出版物《致敬:不能忘记的抗战老兵》,希望每一代中国人都能铭记历史,传承和发扬抗战精神。

党建带动统战——强化推动两岸关系

“党建带统战,统战促党建”。抱财网不仅在非公企业开展党建工作方面一直处于行业先进位置,统战工作更是得到区委组织部、统战部领导的认可。目前,抱财网已经连续五年承接国家两岸青年交流项目,为台湾十余所高校30余名大学生提供实习岗位,成为“台湾杰出青年创业实习基地”。抱财网始终肩负着回馈社会的使命,不断强化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抱财网的影响下,北京互联网金融协会及会长单位也开始加入到两岸青年交流工作中。

党建激发热情——携手开启新征程

抱财网党支部成立后便积极参加街道党委和海淀工商联党建活动。2017年10月,抱财网党支部代表参加“党在我心中、喜迎十九大”演讲比赛荣获二等奖荣誉;同月,参加海淀区工商联组织的赤城县理想信念教育及扶贫活动;2018年5月,抱财网运动健将在海淀街道第二届“红帆杯”健身赛斩获集体跳绳及个人跳绳双项第一名。

党建活动激发了抱财网的热情,同时党支部也积极参与海淀街道工委“开启新征程,聚力新党建”“手拉手”携手共建活动并签订协议书。未来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街道开展经常性的党建工作并在资源利用上互用共享。

抱财网党支部喜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抱财网党支部代表参加演讲比赛荣获二等奖荣誉

未来,抱财网将继续推动党建文化与企业文化进一步融合,夯实基层组织建设,构建党组织核心引领、企业文化凝聚的格局,以“红色引擎”辅助小微企业之梦。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